工商報紙-入住抽抽樂小確幸

2017/12/19
2017/12/07 | 活動訊息 | 謝振寶

 

98bda729-dee9-4679-adb8-7f93c724d728.jpg 

圖/轉轉樂樓梯小確幸

康瀚行旅於今年獲得倫敦設計獎2017 London Design Awards銀獎殊榮,在全球國際會館內獲得銀獎優勝也成為高雄市飯店另一種代表,其設計基於帆船冒險的理念,總共53間臥室裝飾皆由世界港口的多樣性特點所打造,如同遊走在海上絲路般。

本獎項從考慮到空間創作和規劃、陳設、完成、美學表現和功能。還考慮到空間分配、交通流量、建築服務、照明、固定裝置、地板、顏色、家具和表面處理等。康瀚行旅館內對於高雄港都的詮釋更表現在各個空間中,除了大廳有手繪的大型景點地圖外,餐廳及樓梯等牆面皆有高雄景點意象的畫作,每一個小擺飾都與船、港口相呼應,處在康瀚即可先感受到「高雄港都」的氛圍。

為慶祝康瀚成為台灣第一間飯店獲得「倫敦設計大獎」,凡12月1日起至1月31日推出每日限量6間歐舒丹房,另外再加贈每間房間抽乙次轉轉樂,讓每客人一同慶祝得獎、開心過聖誕。

抽抽樂是康瀚行旅給各位客人的聖誕驚喜,每房入住的客人代表在入房時,可以在櫃檯抽一次轉轉樂,最大獎除了平假日免費住宿券外、歐舒丹組以及丹丹漢堡折抵券也是相當吸晶。獎品的美食折抵券除了有丹丹漢堡(七賢店),還有彩色巴黎(中華店)、豚將拉麵(中華店),等於搜集了在附近的美食景點呢。另外在法國歐舒丹組部分選用草本洗髮沐浴組,洗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乳木果油香皂更是對皮膚相當滋潤,讓客人可以在康瀚享受最舒適的夜晚。

另外康瀚行旅邀請了插畫家-簡佳慧(FB減加加ChiaArt)為每一個樓梯轉角畫上屬於康瀚的「海洋高雄」景點。簡佳慧插畫家常常在旅行中得到繪畫的靈感,在他來高雄旅行的途中,將康瀚的航海意象與高雄景點做結合,搭配著康瀚個樓層的船燈轉角,意外得到不同驚喜。除了二樓至三樓為燈塔展,展出台灣各種燈塔樣式外,連較不討喜的邊間房搭上了插畫圖騰也讓客人更覺得可愛。從五樓開始插畫為潛水員及水母群,六樓的燈塔與美人魚、七樓的旗津渡輪、八樓的夢中鯨魚,以及九樓的海上駁二。

在插畫家駐館繪畫後,越來越多客人開始走樓梯欣賞可愛的插畫,更讓自己有運動的時刻,也成為康瀚行旅新的拍照景點。你也等不及來一窺究竟了嗎?那就快來康瀚行旅住上一晚體驗倫敦設計獎及被藝術小確幸包圍的飯店吧。

www.khanhotel.com.tw